印度のSupermarket

 生活

就是需要一點色彩滋潤,而今天就帶大家見識印度的超級市場;

印度的民生消費比臺灣低蠻多的,許多水、食物、物品等...!

都是非常可口的價格,讓人購物慾實足啊XD


大約早上08:30出發,上車發現司機帶上了他的小朋友,

還蠻可愛的小弟弟,下次再來寫一篇,司機的文章吧XD

隨著引擎的發動,在車上晃啊晃的~

過不久前方有一群牛牛過馬路


就兩個人驅趕著一群牛牛,感覺真有趣。


過不久就抵達今天的目的地啦~!
這邊營業時間是07:00到19:00,
平常早上的這個時間是沒什麼人,可以放鬆地逛啦~!
因為車子要開到地下停車場,所以就沒有拍超商外面的照片了。

電梯上樓到門口,量好體溫,寫好姓名電話,就準備進去囉~
站在門口拍了一張,門口的人員就急忙地過來跟我說,這裡禁止拍照,
為了配合,我就沒多拍幾張照片了,也沒有請我刪掉照片啦XD

跟同事逛了大概2個小時吧!
我們就提著採購的物品前往櫃台結帳,
今天買了大概2000出頭的盧比,
因為太累了,就沒有拍我今天買了什麼,
下面簡單敘述XD
枕頭₹99元頸枕₹249元、棉花棒get1buy1free₹33元;
總共₹381元,換算約NT142元,
大家有沒有流口水壓XD

好了~因為回來差不多就中午時間啦!
東西放一放,就和同事先去吃午餐,
大概吃飽就要準備來寫文章了,
沒想到我就感覺太累而睡著了,
到了晚上才開始寫文章,
謝謝各位的閱讀,明天也會繼續發文章,
請各位分享和多建議唷!

對了!如果有想要買什麼的,下方幫我留言,或是直接私訊我,
等我要回去的時候就帶回去給你們唷~!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