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第一次漂頭髮!

 漂頭髮 

真的是要有很大的勇氣,

而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即將要出國,

就找了平常剪頭髮的設計師討論漂頭髮的事情。


那一天2021年03月22日,下班就跟同事打聲招呼,

離開公司後,騎車飛奔到 夢幻の藝廊

其實在上週剪頭髮時跟設計師Sugar聊天中,才發現她即將要搬地點和改店名了。


其實也是抱持著很緊張的心情,因為聽說漂頭髮的當下,

頭皮會很不舒服,還有會大損髮質等問題...!

但頭都洗下去了,就上吧~!


因為第一次的關係,Sugar擔心我頭皮會很不舒服,

就幫我上了很多的頭皮隔離液,之後就開始上吧!

漂劑


我的頭髮就被藍藍的染劑給淹沒了XD

之後開始加熱


因為剛下班就過來,所以Sugar擔心我肚子餓、血糖太低,

就拿了很多糖果、麵包、水果、飲料給我享用,

經過一段時間後,將漂劑洗掉~


但我頭髮好像太黑了,所以漂完第一次頭髮呈現金色,沒達到我想要的感覺,

於是乎

漂劑及加熱again

經過一段時間後,洗掉漂劑吹乾頭髮
好像逐漸有我想要的感覺,但這時候頭髮還是有點金色金色的,

Sugar討論後,我決定染髮了,為了讓頭髮更接近我要的顏色,

就上了啦~~~~










我還蠻滿意這顏色的,真的像大多數人說的,
漂頭髮頭皮真的會很不舒服,
Sugar多次問我頭皮還可以嗎?如果不舒服要說喔!

其實我經過第二次漂頭髮吧!

頭皮就彷彿被火焚燒一樣,燃燒的感覺,刺激著頭皮,

而癢的感覺,像被眾多螞蟻爬在頭皮上,

真的挺變態的,但我都沒有說,我只問是不是忍得住都沒問題?

Sugar說還是不要太免強啦!不過我還是忍了下來XD


夢幻の藝廊

設計師:Sugar 

電話:0958618660

LINE ID:  sugar5220

IG:sugar177155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