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疫情這樣子!

病毒大規模爆發一樣💥

看到新聞的都知道一件事情,印度這次不得了了呢!


為什麼有大規模的集體確診,因為" 大壺節 (Kumbh Mela)"

這個被譽為「全球最大規模的宗教節慶」,每隔12年舉辦一次,

因為這次新冠病毒的疫情,原本1月就要舉辦的,但延到4月舉辦。


眾多印度信徒不管疫情的嚴重性,就湧入恆河,

當然不可能顧及防疫的社交距離,甚至不會配戴任何口罩,

短短的幾天內,就挑戰了世界紀錄?

單日31萬多人確診(這是不是要說自討罵挨阿💢


而身處在印度的我,也是很緊張呢!

紛紛有親朋好友,發訊息問我還好嗎?

感謝各位親朋好友的關心,目前我還活著,

上週也有做快篩,也確定沒確診,

至於為什麼要做快篩,因為辦公室有人確診阿......!

那時候真的是嚇死了呢!(附上當時有專人到辦公室全面快篩照。


至於我離那個大壺節的舉辦距離也是幾千公里吧?!


圈起來跟畫一條線的距離用眼睛看真的是差很多~
所以我應該暫時可以放心吧?
好啦~我還是會注意安全的,畢竟這邊時不時就有人確診,
現在要來思考要不要打疫苗了💭

今天也很謝謝各位讀者的閱讀,歡迎分享和給建議唷~!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