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寫部落格吧!


意外 和 未來

大家總說不知道哪一個會先到來?

思考的片刻,鬼腦袋轉動了起來,

平常喜歡看書籍及閱讀文章的我,

是不是也可以寫下令人難忘,或是感動人心的文章呢?


於是乎!經過一番研究後,透過兄弟建議使用 Google Blogger ,

對於我這新手來說,是一個免費又快速的選項,

想了想那我文章要打什麼類型的,

就查了部落格的意義從維基百科得到下面這句話:「如同日記一般,事實上,部落格(blog)原本的字義(weblog)就是網路日誌(web log),可將自己每日生活中發生的事情記錄下來,並且跟朋友或網友們分享。」


那我的初衷本來就是紀錄生活,所以我打算每天都更新看看,

當然盡力而為啦~畢竟上班也是很忙的呢~(好像在找藉口👅


對了!我本來就有在匿名網站(Dcard)發一些文,我就在思考👀

我是不是可以把那些文章移到自己的部落格?

畢竟也是自己寫的呢!

那第一篇就不要說太多,希望各位讀者可以給一些建議!

我也會陸陸續續地把一些過去經歷或是所見所聞分享給大家。

歡迎分享給親朋好友閱讀唷~!



留言

熱門文章